今天有情緒。

01:56 yourong 0 Comments

心情複雜的時候會翻聊天記錄,會看回以前的舊貼文,然後也順便沈澱自己。
人不停在改變,就連現在打著字的我,也在不停地轉變,分分秒秒。
所以很多事情我似乎領悟了,卻又歸零。所以很多事情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好,因為也許根本沒有結果啊。
有些事情,其實也沒想像的複雜。

然後就無意發現今天是這個blog的一週年欸。

記憶總是錯落有致迴盪,從來都是零零碎碎。
沒了以往的規律,
這一週年似乎是最無拘無束的一年,
卻也是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一年。
一個月前期盼回家過年,現在也如期待在家裏。
那晚夢到家鄉的美食,回來了也沒有非要吃。
很多時候只是因為距離增加了心裡的渴望,
雖然你明明知道,如果沒吃到會後悔,
好好吃遍,回去還是會想念。
反正無論是距離還是時間,
都能美化一件事情在你心中的樣子。
就好像現在,我有點想念北京了哈哈哈
每個地方都會有值得妳留步的理由。
北京除了霧霾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在那裡找到了可以深夜透氣的空間,
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咖啡館,
有時候還會有旅行的感覺,
有些地方偶爾去,剛剛好。

欸我能不能回去透一口氣再回來啊。

任何情緒總是可以無意間流入行行文字間,
文字紀錄吧,以後情緒又複雜的時候再看回去。
可能又會有其他收穫呢。

今天打這篇真的沒有靈感,但確實特別有情緒。
好的壞的,就是想寫點什麼,撫平情緒。

有些事情就是怎麼想也沒結果啊。


| blog一週年萬歲,希望我還會寫下去。除夕的除夕快樂,要快快樂樂。|



淡淡的 有點刺鼻
始於 適應你的不羈
把能給的 給出去
後來眼淚落下了 在心裏
終於
知道你要的僅此而已
我有所顧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