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妳

01:29 yourong 0 Comments

早就预想到来到北京后会有一定的改变,
无论是在价值观、人生理念还是一些生活琐碎之事上,
所有的一切会潜移默化植入你的身体,影响局部的你。
只是当我适应的速度比我预期的还要快的时候,
反而会有一种惧怕的感觉。
并不是这样的转变不好,
而是这样的转变会让原来调适好的关系变得有点生硬
会质疑原来认为的最,
会想走出舒适圈,不愿安于现状
会期望更多,不想失去的也更多
似乎丢给自己一个沉重的包袱,却又很被动的面对这些沉甸甸
是自己还没理清必须的和想要的吗?

北京的妳
是否一切如妳所愿
是否是妳最初的盼望
是否是妳原来刻画出的轮廓
是否让妳舍不得止步于此
是否离妳追求的更近一些
是否是十年后、二十年后会追忆起的影迹
是否妳已经找到了答案
是否
?

慢步调的我得适应快节奏
难以调适却还是慢慢地接近了这里的一切
每一天好似不规律的生活也变成了一种规律
很多感受油然而生
也许没法说出口 也许不需要阐明 
也许这就是 北京的妳

必然的行走
偶然的碰撞
亲爱的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三个月 刹那间的事儿
我还是在迷茫、无措中周旋
我依然在寻找最舒适的状态
三个月 似乎也挺漫长
认识好多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国家的人
经历种种凝聚以及面对好多的停顿
为一片蔚蓝驻足
为一个场景轻颦
为换季的北京浅笑
我也不为什么倾倒
不为什么迷失
不为什么

我们做了最柔情的自己
做了最刚强的自己
做了这一程该有或独有的样子

亲爱的
就这样吧
探索这里的未知
时而雾里看花 
时而透彻地观察
然后会有机会的
我们静下来 痛快的畅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