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她

23:33 yourong 0 Comments

“不依附于外界的心是独立的,我羡慕这样的人,想成为这样的人。”
“你只需要让自己放松。”

知世俗 而不世俗
知世故 而不世故
风尘仆仆 在这样的轨道上
我们不屈服于他人言语
不人云亦云 不随波逐流
做一个有主见的人
不被轻易影响 学会斟酌 揣摩
总总的坚持
是需要足够勇气
去达到 从容不迫

我常在想
女孩子应该要拥有怎样的形象才会让人钦佩
其实
你有一颗小女人的心 就做好一个小女人的本分
你有一颗女强人的心 就用心去做成一个女强人
摆好自己的位置 就会让人钦慕
因为自在而真实才会让人感觉轻松
一切的吸引力 是因为你散发了适合自己的特质
并非你拥有某种标准的特质
站在了合适的位置 让人感觉舒适 没有压迫感
这是属于你的 就该是你的
你会得到该有的认同
不费心力 不攻于心计 不造作
成为这样的女孩 刚刚好

你的优秀是建立在你适合成为怎样的人之上
不依附于外界的干扰 让自己学会从容
调整好心态
不与他人攀比 不试图到达别人之上
不成为另一个她 不执着于超越 不过于急切
自然一点 为自己努力一点 站在合适的视野
寻找舒适的位置 才会看到属于自己的辽阔


合适、舒适。
不刻意、不急促、不费神之下
去努力
去完成
用自己的步调
去使人生完善
不急于让人看到你的优势
在你还没真正优秀起来之前
因为你优秀之后 自然有人看到。

用文字表达对于我来说比演讲更合适, 但不代表我的文字就一定会被他人认同,我只是选了一个适合自己的。

我在心的路上,跟随了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