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很好

02:42 yourong 0 Comments

走在 那段波折崎岖
我 仰望着你的背影
竟忘了 走好自己的路
持续 蹒跚前行
我仍 注视着你的身影
竟忘了 欣赏沿路的 风景
梦里 同是踉跄步履
你 回望的瞬间
竟是我 莫大的欢愉
依然 是梦里的情境
你 转身的笑脸迎人
竟打乱了 我心跳的频率
不想 就这样 扬长而去
你能否
只在梦里
我可否
永不清醒

这段曾是属于我刻骨铭心的美好,并非友情,并非爱情,而是一种莫名的心动。雾里看花的场景似乎是这段关系最适当的画面。当年素面朝天,始终保持内心的纯朴与洁净,不奢求也不寄望,于是我踩着时间的影子,走一条只有彼此的路。这条路走的悄然无息,只有我知道,而你大概也略感受得到。你是我灵感的来源,我的诗情画意与似流水般的情意绵绵,总是由于你。
你是我文笔的模样,遵循这样的轮廓,我的笔触会有一种归属感与无二的画面。我甚至有点怀疑,这是你给予我的感受,还是我神化了对你的怦然。是的,一切都有可能是幻影只有时间是真的。就好像,有的人从没真正活在你的世界里,而你爱了他好多年,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