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得好

03:00 yourong 0 Comments

虽然有些后知后觉
但这个七月也过得太仓促了
有一种
来不及享受却已经要准备迎接下个月
很迫切的感觉
但回想一下确实度过几段精彩

筹备了几个月的饥饿三十终于圆满结束
跟表姐表妹难得相聚几天
完成了全齐的闺蜜旅行
接连的回忆
紧凑却都很值得
不过以后还是不想这样了
让每段回忆都有间隔
留一点沉淀的时间
不然心绪真的会乱乱的 不集中

还是要深呼吸一下
最近有些小小的感悟

有一句话:
要过好日子就要忘掉好过的人。

有些事一直以为过得去
以为靠时间就能够帮你冲淡
而其实根本没放下
只是收起来了
实质上根本没有不在意
只是不去触碰罢了
我想是心中还留了不甘心
除了留恋
或许在心里不敢面对自己的付出被否认
这就是对过去不干脆
还没真正度过吧

我想起一些过客
而我
是否过好日子了呢

感觉庆幸的是
我是淡定的
那些好过的画面和人也都定格了
想起的时候心里不再有波澜
因为所谓的忘掉
不是真的记不起
而是想起他的时候心里不会有余悸了
只是没有忘记有个谁出现过
只是知道过去的确留了一些长大的痕迹

忘掉或许真的不需要费力
也许是被某件事情取代了
也许是在忙碌中淡忘
也许是某个人陪着你忘却
也许就像
我对这个七月的后知后觉

亲爱的

你们能够正视彼此的眼睛

你们能够很干脆的看见对方眼里
各自的幸福
你们就要重新介绍自己
过上的好日子。

| 你好,我的好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