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与你

23:04 yourong 0 Comments

亲爱的
我在人声鼎沸的胡同里
找到了似你的背影
你独自一人径自往前
我听不清你心里的缠绵悱恻
无话的氛围 我再也分辨不出你一般的心思
我能否
还你一个呐喊的空间
戳破那层我们都不愿坦诚揭露的心

凋落的花瓣俯拾皆是
我知道那是你脆弱的样子
我知道那是我们细数朝暮的温度
那是我们经历的平凡和珍贵
你会怪我吗
怪我就在你身后 却不给你转头的理由
怪我从来不喊你名字
怪我没有勇气把你叫住

于是你没停下来 我也没犹豫的跟紧
然后醒来

睁开眼睛 我其实没有记清情节
我只知道“伤心”做了总结
我只知道这场梦我没有把你留住
心有种被掏空的失落
如果同样的 真实的发生
我们可不可以在最后的于是那里

“于是我把你叫住 你停了下来 我也没犹豫的抱紧”

| 如果你就是归属,我们就不要分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