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惊喜

20:01 yourong 0 Comments

有些时候并不是某个人教会你什么
而是到了那段时间你不知不觉就学会了什么
你知道怎么去经营好一段关系
怎么去让生活更有品质
然后
这个时候也恰巧遇见你

是对的时间
还是
你是对的人?
或许都是 或许是其中
但这就是旅途的惊喜

因为岁月不同 
你没办法比较任何一刻
所以
一段感情实在容不得攀比

把上一个他 和现在的他并列
去比较谁付出的更多 谁更爱你
是最容不得的

但是人因为当下难受而去怀念过去的好 是难免的
会近乎忘光曾经有过的伤害
然后记忆起自己跟上一个他怎么好过
后来就会说
失去了的总是美好的

其实
不过是时间让我们把过去包装得体面一些
让从前的自己优雅些
剩下的 似锦如织的美好不断地被放大
于是我们总是反反复复地在回忆的框里周旋
走进走出

我也有值得回味的美好

我不愿反复去回忆
并非过去不值得
而是我不希望带着停滞的心 对现状否认
也不想让过去充斥现在的人生
不想活在回忆里
这些 大概是我真的好喜欢好想要 此时此刻吧

每一天都有早起的动力
每一天都想进步一点点
每一天都因某件小事而雀跃
每一天都有值得记录的琐碎
想充分利用任何一刻
自动自发 很有力量
这样的时光
找到了前瞻的勇气
看到了不近不远的星
是一种渴望 是一种指引
是相信只要足够坚定就会更接近远方的力量
是坚不可摧的自己

如若我们都有这样的心境
就趁现在努力
你会不知不觉
更爱自己的

一路上
只愿
风雨兼程。


|不是没有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而是遇见你之后
我知道 最美的年华 是可以创造的。|







0 comments: